20 February, 2011

草莓之约

很多草莓~~~
网上的手作友要求我办一个小小的手作聚会
很害羞,我并不是手作达人 >///<
但今天有机会可以顺利办完这场三人手作聚会,看到他们做好的草莓
真的很高兴~~~!!


聚会的场地~很不错哟~!
没有概念也没有经验的我,就只能把他们都带到这间下车第一个看到的小食店 :P
还好环境还不错,不然我就糗大了!


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!
赏光参加的朋友有玮蔚和Candy~你们都很棒哦!
如果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……请你们多多包涵……
还有谢谢玮蔚作东请我们吃了一顿狠不赖的午餐 >///< 要你来还要你出钱
真的很不好意思!


很可爱的手作小店~那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^.^
聚会后,我们一起到这间很有意思的手作店铺


橱窗的摆设真的很温馨很可爱!最喜欢白色了~
走进去就像走进了小乐园……小小的店铺里摆满了许多许多可爱的手作~
美美的老板娘Mimmy很友善,为我们介绍很多新晋设计师的作品……
每一件都是上好的艺术品~

有很多很多Cupido~所以我说~是充满爱的地方 ^.^


好大一个Cupipi~~好喜欢哦~
很高兴他们让我可以和这一只超可爱又超舒服的 Cupipi 合照~
只可惜,老板娘和猛男老板不想露面~
请大家~一定一定要亲临这间可爱的MiifPlus哦!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