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February, 2011

小綿羊穿衣服

綿羊咩咩咩~~~我是小咩
前同事突然在面子書問我可不可以訂做鎖匙圈,讓我有點受寵若驚
她想要得是綿羊和烏龜……
我有一點頭大了:P 因爲都沒有做過
而且,要怎麽才可以把綿羊呈現出毛茸茸的感覺?!>///< 煩惱了幾天

不停在網上Research...鈎針綿羊多數都是用毛巾綫鈎出來的,而這種毛巾綫在這裡好像很難找哦!
還好……讓我找到這個 夢想娃娃 的部落格
這位達人實在是太棒了!竟然有如斯創意!
照著他的綿羊……嘗試她所說的方法……嗯!出來的效果很好噢~~謝謝你~


屁股涼涼的~~~ >///<
只不過 牧羊真得很辛苦……牧羊人都忙著把羊毛給剃下來
而我……就忙著把一撮撮的“羊毛”粘上去……
三個小時了
小咩你要乖……讓媽咪把你屁股的毛粘上去 >///<

2 GiLiGuLu:

jian said...

屁股没有毛好像比较可爱!XD

Alicia.L said...

你好色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