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December, 2010

笑着来忙……

看什么看?!!信不信我揍你?
尝试平面钩针……我想钩一个杯垫让我在公司用(我的咖啡杯已经在我的办公桌上留下许多痕迹了)
我失败了很多次,重做再重做……这是唯二的成品让我觉得满意的(第一个拿去参加活动了:P)
鄙视你的衰猫,你啤我?!没死过~!

做了6个,还有12个 >.<~ 狐狸啊狐狸~为什么你有那么多尾巴?
与此同时,我还在和两只九尾狐的尾巴拼着!不停的钩~ 你们的身体都好了!
就是尾巴很炙手 T.T
不停在钩,不停在缝……妈问我说“你再干啥啊?看你瞎忙了整天”
我笑着回答说“我在享受啊~”

2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那個杯墊超級像那個CatDog卡通裏面的Cat哦..如果嘴巴是奸笑的話..呵呵呵..

Alicia.L said...

嘿嘿……我觉得它还蛮像 Felix the cat的咯~ 最近好像很喜欢贱贱的样子 :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