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pril, 2011

♥ S A C K B O Y ♥

SackBoy~~~
Sony Playstation PS3 的新游戏 Little Big Planet 有一只可爱的小东西
呆头呆脑的模样真的很惹人喜欢 ♥

其实我完全不知道,游戏的内容是什么……
只不过每天上班,公司的接待处就有这个游戏的海报大大的摆在那儿~

Little Big Planet
真的很讨喜 ♥

同事Christina上阵子买了PS3,玩了这个游戏,来问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做着个娃娃……
呵呵……本来不会~ 所以就去学咯!

上网酷哥找SackBoy,搜索的结果可说是目不暇给……原来大家都很喜欢他哦~
找到最酷似的教程是 Nerdigurumi
真的太像了~

有像到吗?
我也尝试做了一个……

手脚都能自由转动的~~♥
做好了,就一直忍不住要去捏捏他,碰碰它~~哎哟~~~真的是满心欢喜~~~
如果我也可以像他,傻傻的微笑~那该有多好……生活本来就傻傻的~~~ ♥
明天把它拿给同事看,如果他不要的话,我就可以占为己有了~~呵呵 ♥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