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April, 2011

“动物园”匆匆一游


人山人海
这是一个匆忙的周末,今天我来到这……


KAKA Handmade Art Market
卡卡动物王国~~RAWR! 到处都是禽兽 :P
是可爱的小动物才对 

拉杯~~~
一进场就看到有摊口可以让客人亲身体验拉杯!陶艺也是手工艺的一种,而且很有禅意哦!
好想试 T.T 但是时间有限……

PuPurin Fabric Collector
hmmm....这是匆匆一游……半小时走马看花,真的没有机会很仔细去慢慢看清楚
来到这摊口~有好多可爱的布料,摊主还很贴心的准备了简易的DIY材料包,说这是为了提倡大家动手做手工!很有心思……

 
Teddy Be@r~~~
这里有很多很多七彩的小熊~!

小兔,猫头鹰~好可爱
这里就有可爱又可以站立的小动物!真的是微妙微巧!

Fabric Fanatics
这摊子是布料界的老臣子!这片板子就是传说中周游多个艺术市场的创意灵感来源!

关节可动的小王子纸质公仔
这是Farmer做的硬纸公仔,让我想起小时候总爱玩的纸娃娃~~


手绘玻璃瓶
有很多很多的手绘玻璃瓶~色彩鲜艳,看了真的让人觉得很开心,我匆忙的不记得问是不是废物利用呢?
hmmm....真的很佩服这里所有的摊主,都是创意走在前端的人们!


NekoMeow 羊毛毯
恭喜恭喜~这次是NekoMeow的第一次~在卡卡艺术市场摆摊~而且我看到摊口前都人山人海哦~ 漂亮的东西人人都喜欢~~~
还有在会场遇到 Candy 和 DoDo ~呵呵,就这么聊开了,但又不得不离开 >.< ……多希望一切可以慢慢来~然后我有一整天时间在这里鬼混……

战利品
这每月第一个星期日的卡卡艺术市场……玲琅满目~每一次都有惊喜~
虽说只是匆匆的走马看花,但我败家的功力可是不容小觑的哦!
今天搜罗到的宝物~满载而归咯~EH....是在姐姐到别处办事 :P
好累但有充实的一天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