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August, 2011

彩虹樱花

彩虹樱花
回想开始钩针的生活,至今应该有一年了……
这段期间,真的让我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……我寄情于手作
是摒弃寂寞犹豫压力的活力泉源

怎么突然这么感性?! 呵呵……我今天完成了我的里程碑
从开始学钩针,我就不停的在想一朵美丽的花应该要怎么做?
无数的尝试,无数的观摩,无数的猜测……
和无数的失败
很惭愧……一年了,我是不会钩一个立体的花朵 : P

今天第一百零一次试验,上网查询如何在钩好平面的线上加针……
这一次我做出了让我决的满意的樱花 ♥

近照 ♥♥
作了六朵浅色系的樱花胸章……
妈妈说很耸,很老土……呵呵,连老妈都说耸……就真的很耸吧?
没有关系,我有的是日后不停研究进步的空间 ♥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