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rch, 2011

迷你熊杰克 ♥


3cm 迷你熊 杰克 Mini Bear Jack ♥
 毛线钩出来的有时候真的很大……
好想尽可能把它变小 =.=||| 我比较喜欢精巧细腻的东西……
3cm 迷你熊杰克稍稍满足我想要更好的心情 ♥


♥♥♥
 杰克是试验品一号……
要不就是做到大大大只可以抱个满怀,不然就做个小小小只可以玩弄于手掌心
:) ♥

2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好可愛哦!小到~我等著我等著..我等著傑克長大!嘻嘻..呃?傑克?!難怪那麽熟..我隔壁隔壁就有一個..哈哈..:P

Alicia.L said...

你隔壁那个是它哥哥 :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