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May, 2011

终于赴约了 ♥

地瓜妈相约的第一堂课~手作人的专用包包 ♥
从几个月前参加了地瓜妈的手作相约……刚开始我潜水潜到海底去了
到了其他姐妹陆陆续续的交出功课
我对自己说:“懒虫统统退散~!!!”
要开始了
每一个周末,我都是在不停的犯错更改练习,再犯错?!再改咯 >///<
老实说……真的很辛苦 T.T
我没有拼布基础,不会剪布,不会测量……不会包边不会压线
呵呵呵……说着说着,原来自己就是凭着一股牛劲……自投罗网,自讨苦吃 啊~~是自得其乐

过程一直不是很顺利……状况连连
拼布接起来走样了?风车倒向竟然不倒向?!底布铺棉漏了接?!!压线压到天涯海角去了 >.< 不停不停的向地瓜妈求救
每一个挫折都是一个经验……每一个错误都是一颗宝石,袋袋平安 ♥
我用了一个月四个周末完成,每一个周末都无限惊喜,又或者说有惊没有喜 :P

做后感永远都是那个字……成就感 ♥
小苏~ 我征服了你 ~风车倒向,我征服了你~ 包边和提带……我……没有征服你 >.<
我要诚实,包边和提带的工作,是母亲大人代打的 T.T 用她的巨无霸缝纫机

谢谢……地瓜妈 ♥,主办这个相约,谢谢……早交功课的高手姐妹们 ♥, 激发我无穷毅力打死不回头……谢谢……我妈 ♥,救了我一回
来看看我的成品……献丑了

包包里面 ♥
包包背面 ♥
这是我目前第一个最繁琐过程的战利品……当然我不会让它是最后一个 ♥♥♥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