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May, 2011

Pipit Wonderful Market

继上次的 Pipit Wonderful Market,已经一年了吗?我在这个游乐园已经有一段日子了……
今天到第六次Pipit Wonderful Market 来……那场面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

何其壮观啊~~
这次也是第五届的DMAOM袖珍娃娃屋展览会~~这一次的主题是 《夢想公寓房間
》, 真的很多梦幻房间哦~ My Dream Room~~~

只有6位参展者的作品
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Dream House~~~~~~但是,唉……光线不足,拍得不好

My Dream House~~~
各路高手云集
在小小人挤人的展览厅……说真的,会有点走马看花的感觉……
失去了慢慢欣赏的心情……

秒杀!
最扫兴的是……Evangelion's Handmade竟然这开展20分钟秒杀?!
呜呜呜呜……我想要买娃娃……卖光光了……
只剩下小厨娘看家……


只剩我咯~~
Florence & Candy 在瓶子宅急便
到场也是捧老师的场~~生意兴隆哦~~

我的战利品
一连串的疲劳轰炸……挤人挤车晒太阳~但还是很开心~~~
周六奔波完毕了还要续场打羽球……爽!
周日也是行程排满满,让我回一回魂再 Update 周日活动

1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really got a lot of people there leh..:S very very packed! >.<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