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August, 2012

很久很久

很久很久,不负责任的我
没有update,没有follow,没有做手作
就那么的不负责任将近一年

最近的时间,就像我的星座
一箭发射,消失得无影无终
每天每天都与工作和韩剧为伍
抱怨,压力,忙碌充斥着我的生活
那么一点点工作以外的时间,就沉溺在안녕하세요里
好像很不健康哦?

今天都不知道是什么兴致来潮
突然记起我还有这个部落格哦
想起很久没有去逛逛朋友们的部落格,很久没有写一写我的部落格

Hmmmmm.....不写部落格,是因为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要公诸于世?还是我已经到了把事情都收在心里的年纪了?

二十六岁八个月,感觉心境有点苍桑了。

PS:附上最近唯一的作品


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