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November, 2010

恋上狐狸~

韩剧喜欢用狐狸来做题材……看过了《狐狸,你在干什么?》和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后
我深深爱上狐狸这种动物,尤其是神话里魅惑人心,拥有九条尾巴的九尾狐仙
很多文献都说,那是妖怪……他奸诈,他蛊惑男人,以人心为食……

My Name is MIHO~ 迷狐~
Nine tail fox~ 他真的有九条尾巴哦!

不信你数一数?


我才不相信狐狸是坏的……我觉得它比人类更善良,更可爱,更单纯……
我终于钩出来了!!我心目中的九尾狐……他还会叮当叮当响哦~~~~\(^3^)/
因为我在他的尾巴藏了两颗铃铛 : P
我爱死了~爱死了~~!!!!

P/S: 工程费时两天……它的九条尾巴快把我折腾死了~ >.<

6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好可愛哦~~真的..
還以爲怎麽可能“長”的下九個尾巴..哈哈..
原來真的可以!厲害哦~~^.^

Alicia.L said...

呵呵~把九条尾巴扎在一起再缝下去 ^.^我在其中一条尾巴里藏了两个铃铛……每次一拿起它就会叮当叮当响 \(^3^)/ 很开心哦~~

l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xiaogajah said...

嗨你好!请问你卖九尾狐吗?一尾狐呢?我只是和狐狸比较有缘而且也是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的傻粉丝而已。看见了你的九尾狐,发出了会心的一笑,好想要它当手提吊饰哦。。

Alicia.L said...

xiaogajah你好~我也是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的粉丝呢!如果你是要当手机吊饰的话,这个好想太大了。它有12cm++哦……我可以再做一个比较小个的给你……如果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Email我 shekyee.liew@gmail.com 谢谢你哦

xiaogajah said...

电邮给你了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