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November, 2010

玩得福的一天 - 袖珍娃娃屋展览篇

今天是充满欢乐的一天……
在短短的八个小时内,让我过足了手作瘾……照片和让我想收藏起来的回忆多道不知道怎么整理

袖珍娃娃屋展览篇

袖珍娃娃屋参展作品集
Pipit Wonderful Market 的楼上如火如荼进行着令人眼前一亮的展览会,几乎比美我在台湾参观袖珍博物馆的情景
参展作品有15个,个个美轮美奂,几可乱真! 如果你们也有兴趣的话,可以到他们的部落格一探究竟:

Luna
Tako
ViVi 淡淡
Ai-yoyo
half lemon 半粒O檬
blumoonh2o
Mei Ling
Yen
Joaan
FaerieLee
Lulusan
Kimberlly
Alien
littlekoh
Y.WooiKhoo

*资料来自大会派发的名片,若有侵版权……请通知我 = , =

真汗颜居然有那么多龙虎匿藏在我们的周围~我在这里为他们鼓掌,献上90度鞠躬!

=  待续  =  玩得福的一天 - 高手云集篇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