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November, 2010

玩得福的一天 - 高手云集篇

Pipit Wonderful Market 盛景
我们今天11.45am就到达会场,小小的空间里就已经挤满了人群……
不是说12点才开始吗?人潮怎么那么多啊?
我好像失足跌进梦幻仙境,置身在不知什么年代的跳蚤市场……
处处可见让人惊叹的奇景(好像有点夸张)
各位达人们使出浑身解数,把亮点都秀出来了,绚烂得我眼花缭乱@.o
有捏粘土的,有缝拼布的,有钩毛线的,有画油画的,有做抽象艺术的,有摄影的……什么都有!!
只要有关艺术性质的,只要你讲的出他就有!
我从来不知道,芸芸众生之中……匿藏着这么多有才华的人……
他们大部分的平时就在自己的领域的默默耕耘……只在等这一刻,发光发亮!
我只是平凡渺小的Programmer,对你们的空间充满憧憬……

瓶子的小杂物
 算我半个师傅的Florence也是众高手之一,一双巧手缝出许多让人满心欢喜的拼布~加油

WOODY!!!
 minifanfan的摊口上,摆着吸引我目光的WOODY~~太喜欢了~我得考虑要不要买一个自己收藏!他还会说话呢~!
还以为只有在玩具总动员里才可以看到……
不知道现实中拥有它时,他可不可以也像动画里一样,是个有生命,永远不会放弃你的好朋友呢?
好想要啦~~~~


=  待续  =  玩得福的一天 - 满载而归篇

3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Woody真的很可愛~~呵呵呵..

Alicia.L said...

我的生日礼物 @.o YIAK YIAK YIAK YIAK~~~!!!!!!

寶寶 said...

哈哈..你給我試試找找看啊..呵呵呵..: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