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December, 2010

K仔的新家~~

我手机的爱巢~
啊~~ K仔住进里面了 ^ 3 ^ ~
巴黎铁塔在后面,K仔应该在巴黎住得很写意~~~: P
自K仔劫后重生,我就向神明拜拜说:“只要K仔安全无碍的回来,我就作个舒适的家给它~~”
最近都比较忙……这个承诺迟迟不能蜕现~ 我只有慢慢的,每天放工回家
一天筹划,一天剪纸模,剪布……
呵呵……到了今天~大功告成啦~
大功臣是我亲爱的妈妈~!!!
若说要用手缝的话,会不耐用,出来的效果也不好 =.=
但是……我的功夫不到家,根本不会用缝纫机……唉……
幸亏~有母亲大人在~我把布片剪好,烫平……妈就用缝纫机缝好~
我在旁边加个小耳朵,为K仔的新家添个小饰物,是姐姐送的水晶天使~
嘿嘿 ……是时候拜师学用缝纫机了~谢谢母亲大人~~ ^ 3 ^

2 GiLiGuLu:

XingHui said...

好美哦,喜欢这个小包包的图案~

Alicia.L said...

谢谢你XinHui,我也很喜欢它的图案……很悠闲的感觉: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