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November, 2010

圣诞小熊

圣诞小熊诞生了~~!!
用了我8个小时的时间埋头苦干……

下午一点,进度……还要缝制很多小熊的肢体


下午六点,Deb第一个完成所有肢体,要和小熊变身合体咯~!

我还在努力奋斗……

你看,我也好了!!!六点三十分……满桌都是小熊残肢 >.<

我合体啦!!!

七点了……为他戴上圣诞帽~!现在只剩下眼睛

我的小熊出世啦~~隔壁坐着Florence圣诞小白兔~!
今天过足了手作瘾……就这么坐着喝咖啡,不停的缝足了8小时
看到小熊成形的那一刻,心里的喜悦非文字能够形容的……
虽然回家时,又下雨,天又黑……整身粘嗒嗒的好不狼狈……
要到10点才把自己整理好,舒舒服服的坐下来吃饭……
我还是很开心……
但是唯一遗憾的是……我竟然匆匆忙忙的把小熊遗忘在月树 T3T  死蠢!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