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November, 2010

玩得福的一天 - 满载而归篇


我的战利品~~~
第一次到Pipit Wonderful Market的斩获还真不少……
一开始,我是劝说同行友人不要轻举妄动的人……
最后,我成了我们当中皮包重伤流血的羔羊~~~阿弥陀佛!我差点就没钱搭车回家了
这里真的是充满诱惑的陷阱,让我深陷不己,但我却很开心哦!!哇哈哈~~
最多,省吃省用,勒紧肚皮过日子吧!

不全都是买的,我的战利品有:
瓶子的小杂物买的 可收纳的环保袋(上头的图案还是亲手绘制的哦~~)
DreamLand买的可爱巴黎铁图案的布料
Joan's Beads House买的蕾丝和红色格子棉布(我在筹划下一个口金包,万事俱备,只欠铺棉 T 3 T)
WonderKitten买的Tote包~(很可爱!!布质柔软~上头还印着大大的喵喵~简单清新)

旋转木马~转啊~转啊~~~~
Deb送我的圣诞礼物(太早了,害羞)项链~(有旋转木马的坠子),在Akoe.Ai买的

LOVE minifanfan ^ 3 ^

我们豁出去参加minifanfan mini mini game 获得的礼物包~ 有布制书签,3张日历卡,和5张Postcard! 这也是我第一次那么不顾一切 > 3 <
我和朋友三人就在众人瞩目的会场大门口对Pipit的主办人高歌生日快乐,还要被录影
羞!就为了这些礼物啊~~~

逛完Pipit后(血流成河后),我和Deb,Lyn就到KLCC的纪国屋伊书局(KinoKunya)继续败家(对不起~~)
我买了两本手作书……又流血了(我知道我活该)
我们又到DOME大快朵颐~~很可惜没有尝到简极力推荐的Gourmet Chicken Pie……下次吧~!
我像玩疯了的小孩,还不愿意结束…… Lyn先支撑不住回家了

Cappocino & Amigurumi~ Perfect Matchie~

我和Deb继摊到纪国屋伊的咖啡屋,边喝咖啡,边教Deb勾针~
我今天真得过得很奢侈……也很玩得福!
一口气Po完……晚安……明天还有得玩 圣诞小熊聚会 ~~再期待~~

= 剧终 =

2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那個Wonderkitten的包包..我也很喜歡..哈哈..真得很漂亮..

Alicia.L said...

很漂亮厚?!!我喜欢呢!我是离开会场后,又特地跑回去买的~~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