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November, 2010

她将会是我的出气筒?!

Quek Quek XD
作了这只小鸭子……呵呵
我将会把她带到公司当我暴躁时的出气筒?!不得而知 XD
(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什么一回事吧?)

Made this Duckie, hehe... I'll called her "Quek Quek"~~hehehe
Shall I bring her to office and she can be my "Release Stress Ball" while I'm frustrated?? Who knows~
(For those who know will know that what I mean XD)

3 GiLiGuLu:

jian said...

呵呵,应该做多多只,生气时可以丢向我这边~~~
我会接着,然后帮你收好。:P

寶寶 said...

不,應該要多做幾個..到處放..這樣的話,不管你到那裏都可以讓你出出氣..:)

Alicia.L said...

Jian~ 我会学做灰色的蚊子,然后全都丢到你那边~
BoBo~ 到处都看到的话,会很有压力哦~You know la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