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rch, 2011

丑小鸭变天鹅是因为它本来就是天鹅,童话是拿来骗小孩的

沉默两天,我被当作怨气冲天的异类……不停上演抱怨连连,自怨自艾的戏码
我没有高声漫骂,我没有大哭大闹……我只是沉默
自个儿寻找宣泄自卑感的管道
大家可能就会说,你自卑个什么劲儿?你沉默个什么劲儿?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人原来已经是到了连沉默都没有资格的地步了……

我并没有要求任何人来呵护我……我只是想调适自己的感受……

工作两年,成就不比任何同期和后来居上的同僚
我还是依人指示机械式重复同样的工作
难道看到每个人对我说有多忙,进行着有多举足轻重的大事,手抓多重要的责任
会很好受么?
然后就是“你等等,我还有这个那个得忙……” 又或 “我还不得空……你说什么?”
“你要做这个,哎呀不用啦我自己来就行了,我没时间向你解释”
“啊……我刚刚才看到你的讯息呢……太忙了”
“哦~你说的那个,很好看吗?唉我还没时间看,我会安排安排时间的啦”
“还不明白?唉!我看着等下再给你解释可以没?!!!”
“你可以做这个吗?……哦,又好像不需要你了,你等下吧我再告诉你…… ”

这些戏码也是不停的上演……
很抱歉,我也承受不住了……
这个闲人其实不应该不停的打扰你们做大事……
当我看到都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的人,其实双方的MSN闪闪发亮都有聊不完的话题
原来我一点也搭不上嘴……你们都很忙
我没有不把自己放在里面,是你们让我觉得我应该安分的凉在你们后面……
我在乎些什么,只是让你们更加的厌恶我,说我思想偏激,盖我两巴掌说你们受够了
我认啦……我就继续做自我流放的怪物好了……
做我的朋友是那么的委屈,我就不要继续害人了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