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March, 2011

小玩意 ♥♥♥♥

我的小天地有了新成员 ♥
今天和妈妈到替死狗血拚,给我找到了这个~~
是我在四月买给自己的礼物~~可以乐足一个月了
小型的缝纫机 ♥♥ WooHoo~~~


新成员的第一份成品,我的书本的新衣裳 ♥
 事不宜迟,我已经说了一个月要给我的宝贝书们做几件新衣裳
每次把书放在包包里,都会把封面折皱……好心疼
这次尝试一下Book Cover,用了刚从May May Shop买来的布料
小心的缝纫机速度根本就是超友善的,不会像妈妈的巨无霸
隆隆隆!!!速度快到我应接不暇 >.<
Hurray~实验品第一成功,就可以在做其他不同尺寸的书套,那么我的书就不怕折皱咯~
附上书签,就不用每次在找书签 ♥


小熊游乐园,好可爱~~~
还有剩下很多布料……不如再做多一个口金包备用?可以用缝纫机缝不用手缝咯 *^.^*
好开心 ♥

3 GiLiGuLu:

XingHui said...

小型的缝纫机多少钱啊?

Alicia.L said...

小型缝纫机RM75.90,在Tesco买的 ^.^

XingHui said...

好便宜咧,下次要去tesco找找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