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March, 2011

从天堂来的一份礼物


PLS DO NOT BEND THX :)
今天收到一份包裹,我称它为天堂来的一份礼物……
最近天灾连连,感觉天好象快要塌下来了 :( 这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么?

日本发生震撼全世界的大灾难,死伤无数……数以千几的无辜老百姓失去家园
再加上福岛核电厂的爆炸事故,让所有人都活在惊慌之下
地球患重病了……


HOW TO BECOME A MONSTER 怪兽指南 和 WONDERFUL YEAR POSTCARD (新年时拿到的 :P)
 我不知道月光族的自己可以贡献些什么……给日本,给地球,给那些不幸罹难的人们……
迷你范范在网上掀起 Japanese Earthquake Relief
把售卖20个How to Become A Monster 环保袋的利润全数捐给红十字会作赈灾经费
我微薄的能力帮不到什么忙,但我愿意做众多善意的其中一分子
活动结果筹得USD200捐了给 Hand On Japan


minifanfan~~~
迷你范范的善良,是我的榜样……
不因善小而不为,不因恶小而为之


天佑日本
天佑日本,希望他们能从重创里早日康复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