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December, 2010

圣诞节快到了……来拿礼物?

[Amigurumi] 圣诞树杯垫
我最喜欢圣诞节,因为我是在这个季节出世的 ^3^
今年的圣诞和生日都会不一样,因为我比从前快乐了
我参加了 Handicraft & Art Lover 举办的活动 CHRISTMAS FUN
喜欢手作的人,一份手作当圣诞礼物应该是另一般的喜悦吧?

参加方法很简单:
1. 参与这个活动(Press "I'm Attending" on this event)
2. 到这个相册里(Click me to browse the Album)寻找你喜欢的礼物,并在照片下留言
3. 截止日期:19 December 2010
4. 会由大会挑选幸运者,于20 December 2010公布名单
5. 手作的主人会和你联络摄取你的地址……并把礼物寄出
6. 预计圣诞节前夕,就可以拿到你喜欢的礼物共欢这个温暖快乐的节日咯~

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活动,作了这个杯垫参与,我觉得很有意义很开心(外加一点担心)
呵呵……毕竟小女子的手作是初哥,有点难登大雅 :P
还是请各位手作爱好者多多支持,以手作欢乐之心会友……
这就是我开始觉得快乐的原因^.^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