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December, 2010

戳戳乐

大饼脸
终于有时间玩玩在网上买回来的羊毛氈初学者DIY包 (Wool Felt DIY)咯~

羊毛氈初学者DIY包
DIY 包是在 NEKO-MEOW'S LITTLE CORNER 买的,站主还很贴心的帮我省了邮费,亲自送到 PIPIT STORE给我……谢谢咯~

小熊未完成的身体~
第一次玩羊毛氈……真的没有概念概要怎么开始……一支针,一堆羊毛,一个垫子……
就戳吧!!!使劲的戳~~我戳!我戳!我戳戳戳!!!

小熊身体完成了!
当针不停的戳在羊毛上,我猜是热能使然,羊毛会慢慢的粘结在一起
变得越来越坚固……然后呢?如上图所示,硬硬的一块出来了

戳好的耳朵,和没戳好的耳朵~


两种不同色的羊毛被戳成一体了!

就这么重复的戳……我花了约莫两小时把小熊的头,身,耳朵,眼睛,鼻子……全都戳出来了!
小秘诀是,在戳着的同时,心里默念着 “去死!去死!” 真得会戳得比较带劲儿的哦!(我不是暴力女!!>3<)

分心的后果
站主 MICHELLE对我说,羊毛氈的制作过程中,全神贯注的戳,可以让人暂时忘却烦恼,达到减压的效果……
我就这么听着歌,小心的戳……认真的戳……还不赖,可以让自己暂时封闭在自己的空间里,忽略的周围的一切……
但是!!!一分神的话,你就完蛋了!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……一个不小心,针就戳进我的拇指头 >.<!!!我的妈呀!!痛到!!

大饼脸
我的第一次,效果差强人意……明明看到的成品很可爱的
我就硬生生的把我的小熊给戳成大饼脸!!还有一个成龙鼻子!!
毛耸耸的……嗯……我应该没有给他戳够劲儿 >3<
歹势~


2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硬硬的呢..我摸到了!呵呵呵..可是啊,下次真的要多小心哦~~

Alicia.L said...

下次要玩要戴三层手套,做好防范措施……因为我的怨气很重~~戳到很大力以下的咯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