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ember, 2010

狐狸~又是狐狸?!

小眼睛狐狸
天气是有够冷的,还好有妈妈的温暖牌……
九条尾巴开屏啦~
原来不止我一个会喜欢狐狸,自上一个Post狐狸
竟然让我找到很多狐狸友……
我做了两个不同的狐狸,有带圣诞帽的,这是戴围巾的 ……
圣诞帽的在哪里?我没有拍照就把它塞进箱子了…… 他已经在前往新主人家的路上了 =.=||

这只是要在这个周末的聚会,给Debbie的~
还有两只……小狐狸与狐狸王 :P
好像做太多狐狸了……>.<

4 GiLiGuLu:

jian said...

哇,尾巴多到~~~
走路一定很辛苦。
需要趴着睡呢!:P

Alicia.L said...

躺在软软的尾巴上睡也行~

aquarius said...

狐狸到我家了~在我床边~~还有还有。。有铃声响!!!我超爱的!!!!迟点拍照拍照!

Alicia.L said...

水瓶~ 谢谢你喜欢它! ^3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