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December, 2010

幸福宅急便

有货到!!
前阵子因为被一个网路买卖的人气得我快死了后,钱又给了,最后货没拿到……没有回音,没有通知,自顾自的就和我说没货了,没货?那为什么那时候收钱呢?
真的让我讨厌死网上买东西了!不负责任的卖家,岂止欺骗人家的金钱,更不顾别人当时想买那件物品的期待和希望!钱我先付你……货物还没到之前时,你就要负责任到底……
我差一点就要闹到消费者协会去了……

只是手作的材料,很多时候都很难在市面上找到……多数是在网上订购的……
最近我向May May Shop订购了一些材料和布料……
让我改变了我的想法……不负责任的卖家固然有,就是少数(也可能很多)的害群之马
不要一竿子打翻整船人……
从订货,到付钱,到货品送到,都不需要两个星期?
这就叫快狠准的周到!
呵呵……谢谢你~很高兴~~

我的战利品~~~
这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A.K.A年终奖金礼物……我要对他们做什么呢?
嘿嘿嘿……这个年尾假期有的忙了~Hurray~~

爱死了~!!
不得不提的是这个复古刻花口金~~ 价廉物美~~~哎哟……看到它心花怒放~!!
我还有一批在别个网站网购的材料还没到 >.< 因为是预购的,要等5个星期……
希望可以安全拿到我的宝贝……拜托……

2 GiLiGuLu:

jian said...

哇,那个复古刻花口金多少钱哦?
好美哦!!!

Alicia.L said...

RM6.20 ^.^ 平常在外头买普通的都要 RM7++咧~
捡到了 :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