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anuary, 2011

小祝福

生日快乐 Birthday Bear

自上次参加了 Handicraft Luuver 举办的圣诞节活动
我很惊喜的收到一个女孩寄来的电邮,说他错过了那个活动,而他很喜欢我的作品,问我可否送他一份手作礼物作为他的生日礼物
当时确实有点不知所措,也有点受宠若惊

我害怕,如果让大家误会我其实有爱把东西都送出去的怪癖,我妈会杀了我
我担心,如果小小的生日愿望不被兑现的话,会很伤心……因为有时候我也会有那么小小的愿望希望能够成真,我了解失望的感觉……

所以就不要想那么多啦~我答应女孩送一份生日礼物,问他喜欢什么公仔……
他说他喜欢幽忧熊……
我这次作了一个熊,但它不再皱眉头了……生日不能忧
它手上拿着一个蛋糕(虽然不是很像 >///< )
一份早到的生日礼物,是我小小的祝福 ~
祝你 :“生日快乐,天天快乐” 噢!

2 GiLiGuLu:

寶寶 said...

哇!厲害~~可愛哦..呵呵呵..

jian said...

哇,美到~~~ <3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