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anuary, 2011

宅得很舒適

假日 +  電子書 +  筆記 +  韓劇 +  手作 = 很宅 
在大寳森節撈到一天的假日,真的是難得的清閒……但也是全身酸痛的清閒
從SAGA山上活著回來后,三天不能穿高跟鞋上班,下樓梯也得咬牙切齒的……好不快活
我的體能之差,不需要別人來點明……我也有一種心照不宣的羞愧,我當然知道是什麽原因
是我一直找藉口不改掉的陋習……
累人了……我會再次嘗試改善,祝我成功……
久不久一次,我都覺得跑步和爬山是靠近大自然又舒心的運動(只不過我老是成爲別人的負擔和老鼠屎,我心裏也很瞧不起自己的)

呵呵……
最喜歡的休閒活動,莫過於宅在家裏,看些手作書,為手作電子書作筆記,褒韓劇同時,手動動作手作……再來享受每一件成品帶來的成就感。這比起看著大家體諒和同情的眼神好過多了……

我就得這麽在以別人的眼光嗎?
我只是受不了自己的無能……我會改進的……

後記:

博哩博哩~!
 我的新玩具~~~在公司年宵大抛售買回來的~~不可置信的便宜哦!撿到寳了 ^3^

2 GiLiGuLu:

aquarius said...

T^T怎么不帮我捡下~我要相机的。。。。

Alicia.L said...

歹勢 >///< 下次有好料我第一時間通知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