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January, 2011

姐妹包



姐妹包

姐姐难得回来……我绝对不会放过她!(只是不放她在房里打机)
所以我硬拗她和我一起做包包
自从 Florence 教了我做这个口金包,陆陆续续的买了很多口金包的材料
得过且过了好久都没有正式开始练习口金包 :P

今天就做啦~~~~我的复古刻画口金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~!!

我的是法国风的~我叫它依菲包(Eifel Pouch)特地选了巴黎铁塔的图案
和我的手机包凑成一对 :P

我想到巴黎 ~

我要森林浴 ~
 
酷酷的可爱
姐姐向高难度挑战~选了布质很硬的牛仔布~汗颜~
我们俩就这样用了4小时完成,手指都快废了 >///<
姐姐说牛仔布颜色太深沉了,所以我就用钩针钩一朵小花点缀 :)
手作出了是一门手艺,也是拉进亲人关系的良道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