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anuary, 2011

我在遊樂園和白兔有個約會~

老師的作品~
今天是我第4次參加這類型的手作聚會了~好快,已經有4次了~~好有滿足感
自從有了手作,我覺得我好像煥然一新了
製作手冊~一冊在手,所向無敵!!

我的名牌~呵呵~~好喜歡哦~~~
Florence 有了一次又一次的經驗,每一次的聚會都讓大家賓至如歸
這一次還體貼地為我們準備了手寫印影的製作小手冊和名牌,真的辛苦你了!!

小兔大頭照~~

它可以是抱枕~

也可以是小枕頭哦~~~
我埋頭苦幹了5個小時,終于把小兔做出來了~~~感恩 T.T
看著它~~就有莫名的成就感!

Clovis的攜帶型縫紉機
 今天也是第一次和縫紉機親密接觸~~用起來還蠻拉風的 >o<!!感覺很棒哦!
他比起我媽那架每天欺負我的巨無霸更聽話
我好想要有一架哦~~~~~ >3<

出前一丁加蛋价午餐肉 YUMMY!!!!
流過汗后的晚餐,感覺特別美味~~我從來不覺得快熟面可以這麽好吃的哦!
做好白兔后,才有閑情到處拍一拍~

很健談的Clovis和Joan
今天的人數也還蠻壯觀的,有14人,就連略有小名的 Rawang Boy也來向Florence 討教~ 生意做大了哦~~ : P
我其實也不能把握時間和大家認識認識,只是出力的埋頭苦幹 =.=|| 都來不及瞄一瞄大家的名牌

大家都很忙

My Playground裏的Playground~~ 玩具琳琅滿目哦~

簡約的設計,還蠻舒服的

我最喜歡的角落頭~ 很有 FU 啊~~

請記住他~
之前的兩次聚會都在月樹舉辦,這一次選了Cheras Tmn Miharja 的My Playground
環境很寫意,在我埋頭苦幹的時候,聽到他們播的音樂……真得很爽! (他們播的音樂都是80年代的英文抒情歌)
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光線暗了一點……他的燈光比起月樹,還要昏沉 @.@ 縫到我八只眼睛了
店裏有兩位店主打理,他們都很有禮貌,招待都很周到……外加一點,都是帥哥 (對不起!!!>.<我沒有分心)
所以呢……朋友們~ 我們下次聚會可以考慮一下在這裡辦哦 ^3^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