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anuary, 2011

Rilakkuma

教學電子書裏的原版圖
在紀伊國屋書店看到這本Rilakkuma鈎針娃娃的教學書……竟然要RM100+-
把我嚇死了……這是手作原創的價值……無价!
真得很喜歡這只熊那無辜可愛的模樣……於是在網上找到有網友慷慨的分享教學圖
這個網站裏還有很多很多手作的電子書哦~大家可以參考參考~
Folanela Free Craft Ebook


這幾天都在研究和翻譯那日文教學……煞是好玩~


我做的Rilakkuma
 用了兩天半的時間~做出來了~
手作的神奇,就是你可以親手作出你渴望已久的事物……
就這樣我擁有了我自己做的第一只Rilakkuma~~^3^ 我要做整個系列!

後記:
今天在網上又找到好康的……下一個
我要應兔年做這一系列的七福神小兔 ^.^
Bonnie&Craft的網站分享Hamanaka的織圖~ 趕快下載 :P

希望不要懶蟲上身啦~

0 GiLiGuLu:

Post a Comment